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如何结汇

  • 2018-01-30 09:41

中信手机银行如何结汇的问题是很多朋友们在手机银行业务方面想了解的。中信手机银行如何结汇对准备办理业务还有已经办理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例如手机银行等快捷便利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中信手机银行如何结汇方面的问题。

中信手机银行如何结汇

中信手机银行如何结汇?首先给大家做业务介绍

个人结汇业务是指以外汇购买人民币业务。

结汇流程

年度总额内的个人结汇,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我行网点办理。

超过年度总额的个人结汇:

境内个人经常项目项下非经营性结汇,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有交易额的相关证明材料到我行网点办理;

个人对外贸易经营者、个体工商户的经常项目项下经营性结汇,可按照外管局要求,到我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按相关政策要求办理;

个人资本项目项下结汇,经外管局审批后,可到我行网点按相关政策要求办理。

任何客户都可以在中信个人网银上办理结售汇业务吗?

我行仅对如下客户开放个人网银办理结售汇业务的功能使用权限:

(1)开通个人网银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

(2)支持普通版开通手机动态口令客户、加强版(文件证书、移动证书)客户使用结售汇功能,且要求办理结售汇业务的卡/账号是签约网银的。

我需要提前知道自己的购汇或者结汇年度剩余额度,才能在中信个人网银上进行结售汇业务办理吗?

不需要,您在我行个人网银的“个人购汇”或者“个人结汇”交易页面上,即可实时查询到您在国家外汇管理局个人结售汇系统中的当年购汇或者结汇额度,包括:年度已使用额度和年度剩余额度。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如何结汇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