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客户端

  • 2018-01-30 09:40

手机银行可以说是改变了大家的生活方式。只要大家使用智能手机并且下载中信手机银行的客户端,就可以使用。中信银行就非常不错,但是大家对于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客户端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客户端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客户端

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客户端怎么做?一、"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客户端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是中信银行推出的为个人客户提供的手机端应用软件(APP)。作为一种结合了货币电子化与移动通信的崭新服务,手机银行业务不仅可以使人们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处理多种金融业务,而且极大地丰富了银行服务的内涵,使银行能以便利、高效而又较为安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传统和创新的服务。

50万超级转账,"0"元手续费;

新客户自助注册,无需临柜或开通网银;

二、操作指南

开通步骤:

您有三种开通方式:

柜台开通: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中信的银行卡,在我行任意一个营业厅均可申请开通手机银行;

网银开通:开通路径为网银管理—手机银行—开通手机银行;

自助注册:您可直接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自助注册。

什么是移动银行客户端?

“手机银行”是中信银行依托高效安全的无线网络技术,为客户提供随时、随地的银行金融类服务和功能,逐步搭建覆盖所有领域的“手机银行”体系。iPhone版客户端只是该体系的一部分。

移动银行客户端版和WEB版有什么区别?

移动银行分为客户端版和WEB版。客户端版是中信银行专门针对使用IOS系统、安卓系统和Windows Phone系统的手机用户开发的移动金融服务系统,具备WEB版的所有功能,适应了智能手机发展需求,摆脱了手机浏览器对于用户操作和业务展现的局限性,提升客户体验。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客户端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客户端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