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老版本

  • 2018-01-30 09:39

中信手机银行老版本的功能差在哪里?很多人因为用惯了老版本所以不愿意更新新版本的中信手机银行,那么对新版于中信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还是需要了解的。中信手机银行很多的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中信手机银行老版本等等相关事项。

中信手机银行老版本

中信手机银行老版本的功能差在哪里?

安全智能理财更方便

新版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涵盖签证缴费、资信证明、外汇业务、出国贷款、跨境汇款、国际信用卡、海外资产配置等七大类产品服务。客户还可实时查询中信红权益、9分享兑等借记卡、信用卡积分及权益的兑换服务。新版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也更加智能。智能投顾服务,可根据客户过往交易及在线风险评测结果,为客户做个性化的产品配置。

新版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实现了全流程、跨渠道立体化风险实时监控,为大额转账提供蓝牙Key或人脸识别等安全措施,保证资金安全性。客户还可根据需要设立信赖账户白名单,转账无需重复录入,只需两步即可完成全部转账流程,日转账限额可高达500万。

推出系列个性化服务。比如智能账单,可根据客户当月资金情况等因素进行财务分析,给予专业的投资建议。理财日历,以日历形式展现重要的金融时点,如信用卡还款日、理财发售日等。智能推荐,可根据每一位客户的资产状况、个性偏好推荐金融投资产品、个性化营销服务等。新版手机银行因此具备了“懂你所需”的个性化服务能力。

以转账为例,新版手机银行设置了常用收款人、手机号码转账等简易功能,可根据客户的转账金额、时间、卡号自动选择最优通路,无需客户手动输入收款银行和开户网点信息,轻松完成转账操作,且手续费全免。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老版本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老版本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