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查工资明细

  • 2018-01-30 09:25

相信大家平时使用手机银行的时候都会需要查询自己的工资。对于银行业务来说,其中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查工资明细有哪些了解?中信手机银行查工资明细需要注意什么?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中信手机银行查工资明细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中信手机银行查工资明细

账户查询

账户查询:展示您名下的所有签约账户及余额信息,可进行账户详细信息查询、账户明细查询。

账户明细查询: 查询您签约账户交易明细。 可查询指定币种、指定时间区间(今天、最近一个月、3个月、一年)的签约账户交易明细。

资产报告:集中显示签约账户的资金余额、投资分布及市值、贷款余额、信用卡账户余额及资产净值状况。

综合对账单:可以提供您详细的月度账户交易信息,便于您对账,您如希望获得对账单,可以在网上申请开通,设定账单日期,以后每月您就可以查询、打印、下载上月对账单。

中信手机银行查工资明细怎么做?我的工资条:个人客户可通过此功能查看所属公司通过公司网银发放给您的工资明细信息或私人老板通过个人网银薪酬支付功能支付给您的工资明细信息。 默认可查看最近12笔明细信息, 您也可查询当月明细、三个月明细、六个月明细、一年明细,输入指定日期查询呢指定日期内的工资明细, 还可以打印、下载明细信息。

账户管理

账户管理:可以实现签约账户的撤销签约、修改交易密码、挂失等操作。

双币种借记卡管理:可查询/修改境外消费开通情况及修改每日消费限额。

养老金

年金计划:用户可查询已加入的年金计划个人账户信息。

养老投资:用户可查询已加入的养老投资计划个人账户信息。

养老保障:用户可查询已加入的养老保障计划个人账户信息。

健康保障:用户可查询已加入的健康保障计划个人账户信息。

薪酬福利:用户可查询已加入的薪酬福利计划个人账户信息。

弹性福利:用户可查询已加入的弹性福利计划个人账户信息。

网银交易查询(查询您签约账户的网银交易明细(网银操作明细在安全中心中查询)。 可查询指定时间区间的签约账户的网银交易明细。 可按转账支付、缴费、银证转账、基金、国债等交易类别显示在网银上所做的交易明细。)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查工资明细的相关介绍了,中信手机银行查工资明细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