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输错三次怎么办

  • 2018-01-30 09:19

在手机银行的使用过程中,可能会碰到输入密码连续错误的时候,这个问题也是很多人不太了解的。那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输错三次怎么办有哪些认识?中信手机银行密码最多几次错误?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输错三次怎么办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输错三次怎么办?您当天交易密码连续输错3次,需您本人持卡/折、身份证件去柜台解锁。您输入错误登录密码一次后,如继续登录需输入图形验证码。您当天连续输错3次登录密码,手机银行当日将被锁定,次日可自动解锁。

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输错三次怎么办?

您当天连续5次验证未通过,需通过密码进行登录。

手机银行登录密码忘记怎么办?

若您忘记手机银行登录密码,您可以在登录页面点击“找回密码”,按提示进行密码重置。

有哪些解决方法?你可重置登陆密码。

操作流程:

第一步:您点击登录页面的“忘记密码”,进入重置页面;

第二步:您输入证件号码、姓名、账号及账户密码;

第三步:您核对预留手机号码是否正确,如正确,选择“获取验证码”,如不正确,点击“取消”,返回登录页面;

第四步:您输入手机验证码;验证成功后,系统提示您设置登录密码。

第五步:您设置登录密码并提交后,请您根据您所属个人网上银行客户类型

或者去银行进行更改:

1、若您为网银盾客户,您需要插入网银盾,确认证书号,输入网银盾密码。系统验证成功后,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

2、若您为动态口令卡客户,您需要输入您的动态口令。系统验证成功后,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

3、若您为普通客户,页面显示设置成功并提示您重新登录。如果是第一次进入的话,是银行卡密码或者是6位数字密码。登陆后需要修改密码,字母加数字的。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输错三次怎么办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