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预约转账

  • 2018-01-30 09:18

不知道大家对手机银行的预约转账功能是否有需求,不过在这里要跟大家分享,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手机银行。那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预约转账有哪些了解?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中信手机银行预约转账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中信手机银行预约转账

中信手机银行预约转账怎么做,个人网银预约转账操作指南

 1.点击“转账汇款-转账-预约转账”功能菜单,进入预约转账页面。预约转账功能包括指定金额转出、指定留存金额转出和自动条件转出。客户可自行选择收款方式和转账结束条件。

 2.点击下一步后,跳转预约设置确认页面。

3.使用USBKEY或者文件证书方式进行安全认证,设置预约转账成功。

4.用户可以通过预约转出查询/撤销界面,查看已设置的预约转账记录,也可选中某一条记录,查看已执行明细、详情,或者进行撤销操作。

中信银行个人网银跨行转入业务操作指南

一、业务简述

 1.个人网银跨行通业务是指客户在我行个人网银将他行资金归集到我行账户的业务;

2.该业务仅对中信银行个人网银数字证书客户提供,菜单功能名称为“跨行转入”,客户只需事先开通付款银行网上支付功能即可享受该项服务;

3.该功能可实现7*24小时实时到账,操作简单,省去了客户查询、输入对方账户开户行的步骤。

二、操作描述

 1、点击个人网银“转账汇款-转入-跨行转入”功能菜单,进入跨行转入功能

2、选择、输入跨行转入功能要素。

 3、请对交易要素进行确认。

4、确认后跨行转入成功。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预约转账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