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外汇

  • 2018-01-30 09:09

中信手机银行外汇业务怎么样?越来越多的人在外汇方面都有接触了,想要让手机银行成为帮助自己的工具,大家对于中信手机银行的业务还是需要了解的。中信手机银行很多的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中信手机银行外汇等等相关事项。

中信手机银行外汇

中信手机银行外汇业务怎么样?个人外汇业务

个 人 购 汇

1 业务介绍

个人购汇业务”是指居民个人自费出境学习、出境旅游、商务考察、探亲会亲、境外就医、朝觐、境外培训、被聘工作、国际交流、出境定居、外派劳务、境外邮购、缴纳国际组织会费、境外直系亲属救助、境外咨询、其他服务贸易费用、货物贸易及相关费用、补购外汇及其他项下以自有人民币向我行购买外汇的业务。

2 购汇流程

客户携带本人身份证,填写因《私购汇申请书》、《外币兑换水单》,由银行柜员登陆外管局个人结售汇信息系统打印《购汇通知单》,进行购汇。

3 温馨提示

个人购汇实行年度总额管理,额度为每人每年等值5万美元。

单位因公出国购汇须凭部级以上主管部门的购汇批件。

个 人 结 汇

1 业务介绍

个人结汇业务是指以外汇购买人民币业务。

2 结汇流程

年度总额内的个人结汇,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直接到我行网点办理。

超过年度总额的个人结汇:

境内个人经常项目项下非经营性结汇,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有交易额的相关证明材料到我行网点办理;

个人对外贸易经营者、个体工商户的经常项目项下经营性结汇,可按照外管局要求,到我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按相关政策要求办理;

个人资本项目项下结汇,经外管局审批后,可到我行网点按相关政策要求办理。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外汇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外汇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