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借钱

  • 2018-01-30 09:08

手机银行业务日渐广泛让很多人的生活节奏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改观。不过大家对于中信手机银行借钱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手机银行借钱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中信手机银行借钱

在线贷款产品申请人的基本条件是什么?

目前仅对个人客户开放申请,企业客户暂不开放申请。

个人客户的基本准入条件:

1、具有中国国籍(不含港澳台居民)

2、20-60周岁(持有二代身份证)

3、信誉良好,无违规违法记录。

4、本行业持续经营1年以上

5、须为商户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且以法定代表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名义在中信银行合作方平台开立经营账户,并通过该经营账户申请在线贷款。

6、拥有中信银行结算账户、移动数字证书(USBkey)并开通网上银行,或拥有中信银行合作方移动数字证书(USBkey)。(如无中信银行结算账户,可于提交贷款申请的同时在线申请“中信银行网络账户”。)

中信手机银行借钱怎么样?现在可以申请的贷款类型是小额短期信用贷和订单贷。小额短期信用贷是指中信银行与电子商务平台公司等开展业务合作,采用“在线”方式向符合中信银行规定条件的合作方商户发放的用于生产经营、消费用途的人民币信用贷款。

订单贷款是指中信银行与电子商务平台公司等开展业务合作,采用“在线”方式向符合中信银行规定条件的合作方商户发放的,用于解决应收账款账期内临时性生产经营资金需求或个人消费用途的人民币信用贷款。

小额短期信用贷和订单贷有什么区别?

1、准入条件不同:

(1)满足基本准入条件的公司及个人商户均可申请小额短期信用贷;

(2)满足基本准入条件且当前有状态为“卖家已发货”的订单的公司及个人商户方可申请订单贷。

2、贷款期限不同:小额短期信用贷的期限最长为3个月;订单贷的期限最长为15天(自然日)且贷款期限具体将根据中信银行合作方确定的不同种类商品的订单账期进行调整。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借钱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