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溢缴款

  • 2018-01-30 09:07

中信手机银行溢缴款是人们想要知道的。中信手机银行溢缴款方面的事项对已经办理的朋友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例如手机银行等快捷便利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中信手机银行溢缴款方面的问题。

中信手机银行溢缴款

中信手机银行溢缴款介绍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溢缴款介绍

当存入信用卡的金额超过账户下所有欠款时,所多出的款项称作“溢缴款”,将自动抵扣之后的信用卡消费。

注:信用卡并非储蓄卡,没有欠款时不要将存款存入信用卡账户,当然你可用于以后的刷卡消费,否则取出存款时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方式

中信银行信用卡需要是卡中多存的金额,且卡中没任何欠款的情况下,非当日存入信用卡的金额,就可以办理领回溢缴款。

    办理方法:登录中信银行信用卡网站,点击“信用卡网上银行”,选择网上银行,就可以输入相关资料“登录网银”,选择跨行通——网银溢缴(超存金额跨行转账)即可办理。

三、中信银行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手续费

中信银行信用卡溢缴款领回手续费:按溢缴金额的1.5‰收取,最低收取2.5元人民币。

注:溢缴款必须通过规定的方式领回,如果通过信用卡取现的方式领回,是按中信银行信用卡取现手续费收取,所以如果还继续使用中信银行信用卡的话,建议不要领回卡片中的溢缴款,留着刷卡消费,还可以省下手续费。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溢缴款的相关介绍了,中信手机银行溢缴款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