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用户名设置

  • 2018-01-30 09:07

中信手机银行用户名设置的方法大家知道吗。中信手机银行用户名设置要重视起来,这样就不会在出现问题的时候再为难了。时代的快速发展,例如手机银行等快捷便利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中信手机银行用户名设置方面的问题。

中信手机银行用户名设置

中信手机银行用户名设置?用户名和密码的设置规则?

设置新用户名时,需为4-14位的数字或字母的组合;设置密码时,需为6-12位的任意数字、字母或特殊字符的组合,密码强度必须达到中等强度或以上。纯数字、字母或特殊字符所设密码均为弱密码。中信手机银行登录名一般情况下都是手机银行上面的证号,如果出现问题的话,就需要给中信银行打客服咨询。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初次登录需要在电脑段先进行验证,才可以登录。

1,登录它的官网;

2、登录到官网以后,点击个人网银,点击登录;

3、接下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注意使用手机口令,把钩子打上,为了验证手机用的;

4、将手机收到的验证码填入,得以验证 ;

5、打开手机银行的客户端,点击进入;

6、输入用户名和对应的密码,确认无误后登录即可。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用户名设置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