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注册中信手机银行需要注意什么

  • 2018-01-30 09:07

在手机银行方面中信银行的就非常不错,如果需要使用的话就需要注册中信银行手机银行业务。但是大家对于中注册中信手机银行需要注意什么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注册中信手机银行需要注意什么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注册中信手机银行需要注意什么

注册中信手机银行需要注意什么?在柜台办理了中信银行的借记卡后,办理开通网上银行。登陆手机银行的时候不能进行登陆,这里介绍下如何开通手机银行。

步骤是什么

首先登陆中信银行的官网,然后输入卡号和在柜台对应设置的密码。登陆并进入到个人主页后,点击客户服务,点击打开。在下拉菜单中选择移动银行设置,点击打开。在个人页面下选择开通,即可完成开通手机银行功能。

开通步骤

您有三种开通方式:

柜台开通: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中信的银行卡,在我行任意一个营业厅均可申请开通手机银行;

 网银开通:开通路径为网银管理—手机银行—开通手机银行;

 自助注册:您可直接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自助注册,支持他行卡注册手机银行。

开通时,需自行设置手机银行用户名和密码;开通成功后即可登录手机银行

安装步骤

目前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全面支持Android、iOS移动设备。

iOS版本安装步骤

使用App store下载用户端

1. 确认您的iPhone可以正常使用网络(无线网络、3G网络等)。同时您也需要拥有一个Apple ID(可在苹果公司官方网站注册)。在iPhone桌面上点击打开App Store程序,进入App Store界面;

2. 在屏幕上方的"搜索"输入框中输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并点击搜索;

登陆使用

打开登录页面,输入在开通手机银行时设置的用户名/卡号/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正常登录使用。

以上就是有关注册中信手机银行需要注意什么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