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如何改交易密码

  • 2018-01-17 17:31

每个人对于自己的隐私都非常的保护,尤其是自己的银行密码,如果被别人看见肯定要修改。那现在中信手机银行如何改交易密码呢?应该怎么开通呢?其实可能没有使用过的人对于修改密码可能不知道,所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那现在的中信手机银行如何改交易密码呢?怎么开通呢?

我们现在的手机功能在不断的升级,所以现在的银行也在不断的增加自己业务。下载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客户端安装。打开手机助手搜索中信银行,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服务。中信手机银行如何改交易密码呢?中信手机银行如何开通呢?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下面以个人网银开通为例:进入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

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至此还没有完全完成,要想用中信手机银行免费转账还需要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等,手机银行不能自主添加,这或许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吧。添加了手机银行收款人就可以免费转账了,但要注意额度是五万及以下。

那我们就要按照现在修改您的中信银行网上银行登录密码和交易密码,首先就是要点击"安全中心"菜单项下"业务安全设置"的"修改登录密码"或"修改交易密码"功能(首次使用安全中心内功能需要先设置私密问题);回答私密问题后,选择要修改的密码类型;依次输入旧密码及两次新密码;点击"确认"。只要完成以上的这些步骤就可以修改了。

中信手机银行如何改交易密码呢?若忘记中信银行网银登录密码或输错登录密码的次数超过系统允许的最大值,密码即被锁定,第二日系统自动解锁,若需重新设置密码,您需携带与开户时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及中信卡或存折,到中信银行办理相关手续。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手机银行如何改交易密码方法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的很多人在修改的时候并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所以希望本篇文章对大家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