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绑定设备

  • 2018-01-18 15:37

因为网上关于中信手机银行绑定设备的方法步骤有很多,而中信手机银行绑定设备方面的知识对很多有相关业务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中信手机银行绑定设备方面的信息。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使用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

中信手机银行绑定设备

中信手机银行绑定设备怎么做?中信手机银行只是一个app,并不能直接绑定你的手机,因为在银行层面,绑定手机是帐户操作,这和生活类app不一样,因为涉及到财物。也就是说,你当时在开卡的时候人家就会要求你绑定手机了。如果你是换手机,建议去网点要求更新个人信息,更换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

去银行办事,要带卡、自己的身份证、以及原来绑定的手机过去(可能会发验证码)。

中信银行手机客户端开通及安装步骤

您有三种开通方式:

中信银行柜台开通: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中信银行卡,在中信银行任意一个营业厅均可申请开通手机银行;

中信银行网银开通:开通路径为网银管理—手机银行—开通手机银行;

自助注册:您可直接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自助注册。

开通时,需自行设置手机银行用户名和密码;开通成功后即可登录手机银行

安装步骤

ios版本安装步骤

使用App store下载用户端

1. 确认您的iPhone可以正常使用网络(无线网络、3G网络等)。同时您也需要拥有一个Apple ID(可在苹果公司官方网站注册)。在iPhone桌面上点击打开App Store程序,进入App Store界面;

2. 在屏幕上方的"搜索"输入框中输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并点击搜索;

3. 点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图标,载入详细信息界面。点击"获取→安装→输入Apple ID密码,点击"好",即可开始下载。

Andriod版本安装步骤

通过PC下载安装用户端

开通手机银行后,在PC或Android手机上通过中信官网、应用汇、google play下载安装手机银行(Android版)用户端即可正常登录使用。

通过PC下载安装用户端(以google play下载安装为例):

首先,打开Google Play的首页,然后在上方的搜索栏输入"中信"或"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右侧的搜索按钮(放大镜)。

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用户端点击下载。

下载完后将手机连接电脑,把软件拷贝至手机。断开连接后在手机上直接安装就可以了。

使用Android系统手机下载用户端(以google play下载安装为例)

打开手机中自带浏览器,进入Google Play的首页,然后在上方的搜索栏输入"中信"或"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右侧的搜索按钮(放大镜)。

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用户端打开后点击安装。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绑定设备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