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香卡

  • 2018-01-18 17:29

最近几年国内大家对于中信手机银行的使用是非常多的,因为中信手机银行的业务广泛让许多工作的人们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变。但是大家对于中信手机银行香卡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中信手机银行香卡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中信手机银行香卡

中信手机银行香卡是什么?中信银行卡如果香卡是借记卡(储蓄卡)不用激活,只有信用卡才需要激活以及新卡或换卡是需要激活的。

扩展知识:

中信香卡是中信银行专门针对女性客户量身定做的借记卡产品,该卡除了具备传统借记卡的功能以外,还具备以下特色功能:1、外汇买卖;2、购买理财产品、基金;3、第三方存管;4、居家金融服务;5、一卡多户;6、通存通兑。另外,有人问“中信香卡如何激活”,其实中信香卡是不用激活的,因为它是借记卡,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储蓄卡,所以办卡后可直接使用,只是如果持卡人想进行网上购物的话,需要开通个人网上银行才能正常使用。

中信香卡共有4种,分别为金卡、白金卡、黑金卡和钻石卡

提供专属女性并覆盖家庭的金融服务与非金融增值服务,无论储蓄、投资、理财、第三方存管,还是外汇买卖,消费购物,全面满足您的财富管理所需。

安装步骤

ios版本安装步骤

使用App store下载用户端

1. 确认您的iPhone可以正常使用网络(无线网络、3G网络等)。同时您也需要拥有一个Apple ID(可在苹果公司官方网站注册)。在iPhone桌面上点击打开App Store程序,进入App Store界面;

2. 在屏幕上方的"搜索"输入框中输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并点击搜索;

3. 点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图标,载入详细信息界面。点击"获取→安装→输入Apple ID密码,点击"好",即可开始下载。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香卡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