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安全吗

  • 2018-01-22 09:38

中信手机银行安全吗是很多准备使用中信手机银行的朋友们想要知道的。中信手机银行安全吗对准备办理业务还有已经办理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例如手机银行等快捷便利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中信手机银行安全吗方面的问题。

中信手机银行安全吗

中信手机银行安全吗?"中信网银、安全先行", 为了让您放心用网银,除采取多项技术手段外,新增了指定计算机和时间段使用个人网银功能,新增了网银暂停和重新启用功能,新增了预留信息设置功能,以防范钓鱼网站。增加了私密问题设置,部分设置修改必须回答正确私密问题后才能进行。新增了网银操作短信提醒功能,每一个重要操作均可以发送至指定手机。增加了找回登录密码功能,如您不小心忘记了网银登录密码,可以在安全校验通过后,重新设置新的登录密码,不用再去柜台办理。新增了USBKEY移动证书密码修改功能,您如果需要更改密码,直接在安全中心中修改即可。如有问题请咨询95558。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渠道有三种:网点开通、网上银行开通和客户端自主开通。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便捷的方式。用户登陆时可以自主选择银行卡号、身份证号或者登录名之一登录。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步骤

1、使用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银,选择“网银管理—手机银行”,点击“开通”。 阅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服务须知》和《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服务协议》并点击“同意”后,进入信息录入页面:

注:如果已经开通了中信银行手机动态口令,此处手机号码从后台读取后,是不可以修改的,点击后会提示:您已开通手机动态口令,请您到任一营业网点修改手机号码。

2、填写“登录名”、“登录密码”和“确认登录密码”等信息后,点击“提交”后显示成功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通。若有其他问题可咨询中信银行客服热线95558。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安全吗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