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

  • 2018-01-22 10:00

因为网上关于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的问题是很多的,而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方面的知识点对有着相关业务的朋友们来说又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使用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

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

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怎么做?

1、下载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客户端安装。打开手机助手搜索中信银行,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2、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服务: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下面以个人网银开通为例:进入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     3、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     4、至此还没有完全完成,要想用中信手机银行免费转账还需要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等,手机银行不能自主添加,是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添加了手机银行收款人就可以免费转账了,但要注意额度是五万及以下。

安装步骤

Andriod版本安装步骤

通过PC下载安装用户端

开通手机银行后,在PC或Android手机上通过中信官网、应用汇、google play下载安装手机银行(Android版)用户端即可正常登录使用。

通过PC下载安装用户端(以google play下载安装为例):

首先,打开Google Play的首页,然后在上方的搜索栏输入"中信"或"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右侧的搜索按钮(放大镜)。

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用户端点击下载。

下载完后将手机连接电脑,把软件拷贝至手机。断开连接后在手机上直接安装就可以了。

ios版本安装步骤

使用App store下载用户端

1. 确认您的iPhone可以正常使用网络(无线网络、3G网络等)。同时您也需要拥有一个Apple ID(可在苹果公司官方网站注册)。在iPhone桌面上点击打开App Store程序,进入App Store界面;

2. 在屏幕上方的"搜索"输入框中输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并点击搜索;

3. 点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图标,载入详细信息界面。点击"获取→安装→输入Apple ID密码,点击"好",即可开始下载。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