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身份证重新登录

  • 2018-01-23 10:56

最近有朋友咨询关于中信手机银行身份证重新登录方面的事情,有的时候大家就会碰到类似这样的问题,而且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使用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对于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使用。那么中信手机银行身份证重新登录怎么做?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中信手机银行身份证重新登录

中信手机银行身份证重新登录?如何重新设置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这要看什么情况。

一、如果是想更换手机号码。那只能是持中信理财宝卡及个人身份证件到中信银行营业柜台,去把手机号更换一下。

二、如果是不换手机号,只是进行手机银行功能的调置。

那就登陆手机银行,进入网银管理,就可能重新设置。可操作的功能包括:签约/解约账户、修改登录名称、修改手机号码、修改登录密码、手机银行交易明细查询、添加/删除我的收款人、对外转账设置等。

另外,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在资费方面也具有优势,以异地跨行汇款为例,通过中信移动银行每笔仅需收取0.15%的手续费用,15元,转账费率不到柜面办理的1/3。客户可以凭USBKEY证书登录个人网银自助开通手机银行,也可持中信理财宝卡及个人身份证件到中信银行营业柜台开通,然后根据相关操作提示进行账户设置及下载安装客户端软件;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完成除了现金存取外的几乎所有银行业务。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渠道有三种:网点开通、网上银行开通和客户端自主开通。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便捷的方式。用户登陆时可以自主选择银行卡号、身份证号或者登录名之一登录。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通步骤

1、使用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银,选择“网银管理—手机银行”,点击“开通”。 阅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服务须知》和《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服务协议》并点击“同意”后,进入信息录入页面:

注:如果已经开通了中信银行手机动态口令,此处手机号码从后台读取后,是不可以修改的,点击后会提示:您已开通手机动态口令,请您到任一营业网点修改手机号码。

2、填写“登录名”、“登录密码”和“确认登录密码”等信息后,点击“提交”后显示成功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开通。若有其他问题可咨询中信银行客服热线95558。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身份证重新登录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身份证重新登录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