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怎样绑定

  • 2018-01-23 11:14

中信手机银行怎样绑定的问题大家需要了解,因为如果需要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就要绑定方面的知识了,所以我们接下来讲解一下关于中信手机银行怎样绑定方面的知识。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业务覆盖是非常全面的,只要提前进行了解,使用起来也是十分的方便。

中信手机银行怎样绑定

中信手机银行怎样绑定操作。中信手机银行只是一个app,并不能直接绑定你的手机,因为在银行层面,绑定手机是帐户操作,这和生活类app不一样,因为涉及到财物。也就是说,你当时在开卡的时候人家就会要求你绑定手机了。如果你是换手机,建议去网点要求更新个人信息,更换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

去银行办事,要带卡、自己的身份证、以及原来绑定的手机过去(可能会发验证码)。

端登陆使用

打开登录页面,输入在开通手机银行时设置的用户名/卡号/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正常登录使用:

技术安全

登陆密码、交易密码双重控制;

图形验证码:防暴力破解 ;

短信验证码:简单而有效的安全控制手段;

手势密码:便于记忆,安全便捷;

通信信道加密、通讯数据加密:防窃取 ;

随机码校验:防重发、防重放攻击;

私密信息加密:防篡改、防信息泄漏 ;

服务器端数据严格校验:防篡改 ;

超时限制:5分钟无操作,自动退出手机银行。

业务安全

限额控制:银行、客户双重设置,资金风险可控;

柜台设置:防假冒、防抵赖。

您有三种开通方式:

中信银行柜台开通: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中信银行卡,在中信银行任意一个营业厅均可申请开通手机银行;

中信银行网银开通:开通路径为网银管理—手机银行—开通手机银行;

自助注册:您可直接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自助注册。

开通时,需自行设置手机银行用户名和密码;开通成功后即可登录手机银行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怎样绑定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怎样绑定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