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云支付

  • 2018-01-24 15:06

中信手机银行云支付方面的信息是很多人想要知道的,为了让大家在生活中可以更加方便快捷,那么对于中信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还是需要了解的。中信手机银行很多的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中信手机银行云支付等等相关事项。

中信手机银行云支付

中信手机银行云支付是什么?此种支付方式可以使手机像银行卡一样直接在POS机上“刷卡”完成支付,在免除出门需要携带各种银行卡的同时,还保证刷卡过程中的支付信息不被泄露。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客户消费的安全支付。

手机“云支付”是一种基于NFC-HCE技术的手机近场支付,具备NFC功能的智能手机可通过手机应用模拟出一张银行芯片卡“云卡”。开通云卡后,持卡人便可通过手机就能完成支付交易。

同时,为满足客户随时随地及消费需求,手机“云支付”支持在无网络、无手机信号环境下完成支付。使用者无需解锁手机,不用花费流量打开APP,更不需要扫码支付等一系列操作,只需点亮手机屏幕、在POS机感应处挥动手机即可完成支付。

简化支付过程的同时,“云支付”也在支付信息更安全方面进行了有效升级,与以往的脱机近场支付方式不同,“云支付”为联机交易支付,使用者在进行支付交易时用户的账户数据生成一个加密令牌,支付过程中在线实时验证令牌,省去了向支付账户提前圈存的步骤,更加保护了支付信息的安全。

多年来,中信银行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服务理念,以优化客户体验,提升客户使用效率为目标,未来,中信银行将持续进行积极探索,努力将“云支付”这种新型支付方式更好地融入到客户的日常生活当中。

那么大家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云支付的文章之后应该在这方面都没有什么问题了,不过大家在办理相关手续的时候应该多注意,不要影响了之后的的行程。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