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赎回资金

  • 2018-01-24 15:09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赎回资金是大家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方面想要知道的。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赎回资金对准备办理业务还有已经办理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例如手机银行等快捷便利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赎回资金方面的问题。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赎回资金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赎回资金?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可以赎回理财产品,而且理财产品的赎回不需要客户操作,理财财产品都是自动返回至客户账户。

理财产品,即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将募集到的资金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

中信手机银行赎回基金的步骤

登陆中信银行网银

找到网上基金,或者基金超市,可能在投资理财分类里点击我的基金,或者我持有的基金,我的资产等。看到持有的基金后,在后面会有赎回或者卖出的字样,点击后,输入赎回份额并确认就可以了。基金有最低赎回限制,以及余留基金份额限制。具体哪一只基金还需要咨询银行规则。另外也可以到中信银行柜台赎回基金。

中信证券基金如何赎回为了使基金管理人专注于基金财产的投资运作业务,扩大基金份额的发售量,方便投资者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业务,基金管理人除自行办理部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业务外,也可以委托商业银行、证券公司等机构,利用其业务网络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业务。基金管理人委托他人代为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业务的,应当与该机构签订委托代理协议,并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审查认定。

基金依照本法有关规定,封闭式基金的基金份额可以在依法设立的证券交易场所交易;基金如何赎回开放式基金的基金份额可以在基金合同约定的时间和场所申购或者赎回。因此,封闭式基金份额持有人有权依法转让其持有的基金份额;开放式基金份额持有人有权申请赎回其持有的基金份额,基金管理人应当按时支付赎回款项。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赎回资金的相关介绍了,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赎回资金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