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删除收款人

  • 2018-01-24 16:52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删除收款人方面的问题是大家都想要知道的。中信手机银行怎么删除收款人对准备办理业务还有已经办理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例如手机银行等快捷便利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中信手机银行怎么删除收款人方面的问题。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删除收款人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删除收款人?一般的步骤是什么?

第一步,登录手机银行

第二步,点击交易记录

第三步,点到相应的交易记录,手指向左右滑动

第四步,出现删除键,点击,删除成功

中信手机银行收款人

中信手机银行收款人添加怎么做?柜台或网银开通手机银行,并设置转帐方式和限额,

然后通过网银增加你自己能在手机银行中使用的你自己的中信帐号,

再维护一些收款人信息,

然后就可以通过手机给他们转帐了。

目前除了ipad+动态口令方式,其他的方式都不能使用“任意转帐”。

端登陆使用

打开登录页面,输入在开通手机银行时设置的用户名/卡号/身份证号、登录密码后,点击登录即可正常登录使用。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限额: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具有查询和转账等常见功能,用户无需去银行柜台甚至不用登录网上银行就可办理多项业务。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有单日和单笔限额,最新转账限额从2013年12月17日起执行,每日单笔转账最高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也为5万元。

每个支付宝账户操作转账到银行卡单笔最高限额为5万。

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流程:

首先登陆支付宝账户,可以通过支付宝账户登陆也可以通过淘宝进入支付宝账户;

登陆成功后点击进入支付宝账户通;

在账户通里选择添加银行卡;

添加银行卡卡号和手机号,选择开通就可以了;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怎么删除收款人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怎么删除收款人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