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解绑_方法有哪些

  • 2018-01-25 17:36

手机银行已经成为了人们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而且现在每个人对手机银行都不陌生。那现在我们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解绑呢?有哪些方法呢?其实,我们在使用之后并不建议注销,因为我们生活中手机银行的用处还很多。那现在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解绑呢?有哪些方法呢?

在讲解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解绑之前,先来看看中信手机银行有什么用?具体的优势体现在哪里? 手续费低省钱得实惠,目前大多数银行都采取开通手机银行零费用,基本免收手机银行账户管理费,拥有一部智能手机,带上一张银行卡和身上份证到银行物理网点即时开通。通过手机银行办理业务,收费仅是前台的几分之一,比如异地跨行汇款,有的银行免费,有的打2折,有的打1折,总之是各家银行所有产品中收费最低的。长此以往,能省下不少钱。

用户: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解绑?

您可以通过以下二种方法中的任意一种注销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第一种方法:登录网银后,点击“安全中心”菜单项下 “业务安全设置”(如果您没有设置过私密问题,需要先设置私密问题)的“网银暂停和重新启用设置”功能,回答私密问题后,选择网银暂停使用,可以暂时停止您的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第二种方法:带上您的有效证件、同一证件下的任一网银账户,到中信银行网点终止网银服务。

那我们就来看看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解绑吧?据了解,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V5.0版是我行为广大个人客户精心开发的网上电子银行交易平台。是使用中国金融认证中心(CFCA)证书的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率先应用了权威的、可信赖的、公正的第三方认证机制,为客户的网上金融交易提供了安全保障。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以功能丰富、安全可靠而著称。V5.0版为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个人投资理财服务,包括基金买卖、银证转账(第三方存管)、理财产品买卖、网上基金超市、外汇买卖等,其他的特色功能还包括了:全面的账户管理、及时的转账汇款、安全的网上支付等。

以上就是关于中信手机银行怎么解绑和用途的简单介绍,希望能帮助大家。现在的手机银行是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所以每个银行都有着给自己的优势,中信银行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