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看余额

  • 2018-01-25 17:35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看余额方面的知识希望大家可以了解,因为手机银行使用正确的话可以让大家更加方便快捷,而且越来越多的朋友都在使用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业务。对于手机银行的业务大家一定要提前进行了解,这样可以更好的进行使用。那么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看余额?以下是相关问题的详细介绍。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看余额

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看余额?中信银行银行卡卡余额查询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查询:

1、通过手机短信查询中信银行卡余额的(短信查询无需支付额外的手续费):

编辑“YE加中信卡卡号末尾四位”如“YE1234”,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75580895558,联通用户发送到:10655020095558即可查询中信银行卡余额。

2、通过网上银行查询中信银行卡余额:

登录中信银行网上银行https://e.bank.ecitic.com/perbank5/signIn.do,点击余额查询即可查询银行卡余额及消费明细。

3、通过自助银行查询中信银行卡余额:

也可以通过中信银行自助银行或通过其他任何一个银行的取款机都可以查询,余额查询完全免费。

4、拨打中信银行客服电话查询银行卡余额:

中信银行客服电话快速转人工:

95558-1-1即可接通人工服务。

5、添加中信银行微信公共号,在我的账户里面查询。

中信银行每笔进出账交易记录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法查询,供参考:

1、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

2、携带中信银行卡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自助客服端设备打印查询账户交易记录。

3、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打开个人账户账单----》选择查询账单的周期----》导出账单明细即可查看流水(前提条件:需要开通网银功能);

4、下载中信银行手机APP客服端----》登录手机银行----》我的账户----》账户明细---》即可查看账单流水(前提条件:需要开通手机电子银行)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怎么看余额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