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可以存定期吗

  • 2018-01-25 16:16

大家在用手机银行的时候一定要提前了解其中的业务,大家选择的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确实一个不错的选择。那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可以存定期吗有哪些了解?中信手机银行可以存定期的话要怎么做?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中信手机银行可以存定期吗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中信手机银行可以存定期吗

中信手机银行定期业务,中信手机银行可以存定期吗?首先需要搞清楚借记卡和贷记卡,借记卡就是人们常说的储蓄卡,贷记卡就是常说的信用卡。所以,大家手上的工资卡肯定是一张借记卡。

如果您想把卡里的钱转为定期,大可不必到柜台办理,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网点多媒体机办理,会自动在您的工资卡内生成一个定期子账户。

首先你要打开中信网银页面https://e.bank.ecitic.com选择登陆个人网银,之后系统会自动提示你安装中信的安全控件,按照步骤安装,不安装输入不了密码。安装好后再次重新进入该页面,在里面找到“注册”选项,先填入信息注册好,设置个登陆密码,一会登陆要用的。然后返回登陆页面,选择无证书登陆,按照要求输入以下信息,就可以正式登陆进入你的网银页面了。

进入之后,你就直接可以看到里面的菜单栏“我的帐户”下就有“定活互转”的选项了。

因为你是做活期定期,不设计到帐户资金转出,所以帐户很安全。

也可以电话95558自助或人工转定活。

中信手机银行查记录

开通网上银行,自己到网上击活,就可以网上支付、转账。

转账成功后,可以打电话确认一下,防止转错账户或者没有到帐,可以及时和银行联系处理。

手机银行转账到帐时间一般在24个小时内,如果出现意外,2天左右时间就可以到帐。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可以存定期吗的相关介绍了,中信手机银行可以存定期吗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