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

  • 2018-01-15 16:31

很多人会在下载手机银行的时候碰到一些问题,大家选择的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业务是非常不错的。那大家对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有哪些了解?中信手机银行普通到账需要多久?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

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

安装步骤

ios版本安装步骤

使用App store下载用户端

1. 确认您的iPhone可以正常使用网络(无线网络、3G网络等)。同时您也需要拥有一个Apple ID(可在苹果公司官方网站注册)。在iPhone桌面上点击打开App Store程序,进入App Store界面;

2. 在屏幕上方的"搜索"输入框中输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并点击搜索;

3. 点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图标,载入详细信息界面。点击"获取→安装→输入Apple ID密码,点击"好",即可开始下载。

Andriod版本安装步骤

通过PC下载安装用户端

开通手机银行后,在PC或Android手机上通过中信官网、应用汇、google play下载安装手机银行(Android版)用户端即可正常登录使用。

通过PC下载安装用户端(以google play下载安装为例):

首先,打开Google Play的首页,然后在上方的搜索栏输入"中信"或"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右侧的搜索按钮(放大镜)。

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用户端点击下载。

下载完后将手机连接电脑,把软件拷贝至手机。断开连接后在手机上直接安装就可以了。

使用Android系统手机下载用户端(以google play下载安装为例)

打开手机中自带浏览器,进入Google Play的首页,然后在上方的搜索栏输入"中信"或"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右侧的搜索按钮(放大镜)。

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用户端打开后点击安装。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网上银行下载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