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单笔限额应该怎样修改

  • 2018-01-15 16:33

中信手机银行单笔限额应该怎样修改是大家应该了解一些的。中信手机银行单笔限额应该怎样修改对准备办理业务还有已经办理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例如手机银行等快捷便利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中信手机银行单笔限额应该怎样修改方面的问题。

中信手机银行单笔限额应该怎样修改

中信手机银行单笔限额应该怎样修改,中信手机银行单笔限额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具有查询和转账等常见功能,用户无需去银行柜台甚至不用登录网上银行就可办理多项业务。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有单日和单笔限额,最新转账限额从2013年12月17日起执行,每日单笔转账最高限额5万元,单日限额也为5万元。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费用

2014年1月18日起,手机银行跨行转账和本行转账均免收手机银行转账手续费。

中信银行一般户网银转账的限额:

1、网银互联网转账和小额转账的限额是小于五万元;

2、大额转账的限额是大于五万元。

大额转账和小额转账要收手续费,网银互联只要是银联入网银行,不管本地异地小于五万就实时到账,且免手续费。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步骤:

1、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需要先下载并安装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客户端,打开手机助手搜索中信银行,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2、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服务。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

3、登陆后进入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

4、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

5、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就可以转账了。

中信手机银行哪里可以修改限额

如果想设置转账限额,只需按照“安全中心”--“业务安全设置”--“转账限额设置”的步骤即可。

看完了这篇关于中信手机银行单笔限额应该怎样修改的文章之后,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单笔限额应该怎样修改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