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查记录

  • 2018-01-25 11:01

大家在使用手机银行的时候,有时候会需要查询记录。中信银行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大家对于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查记录有时候还不是那么的清楚,所以为了让大家非常顺利的使用中信手机银行业务,下面的时间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查记录方面的事项,下面我们赶快来看一看吧。

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查记录

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查记录?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步骤:

1、使用中信银行手机银行转账需要先下载并安装中信银行手机银行手机客户端,打开手机助手搜索中信银行,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2、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服务。用户名和密码是你通过柜台或证书版个人网银开通移动银行时设置的登录名和登陆密码。

3、登陆后进入中信银行个人网银后找到“网银管理”下的“移动银行”

4、在“移动银行”下的开通页面点击“开通”,然后按照它提示的步骤一步步完成即可。

5、在“移动银行”下的“我的收款人”下添加手机银行收款人账号和银行信息等,就可以转账了。

中信银行每笔进出账交易记录可以通过以下四种方法查询,供参考:

1、需要携带身份证、卡或存折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非现金业务窗口通过银行工作人员打印;

2、携带中信银行卡到中信银行营业网点自助客服端设备打印查询账户交易记录。

3、登录中信银行个人网上银行----》打开个人账户账单----》选择查询账单的周期----》导出账单明细即可查看流水(前提条件:需要开通网银功能);

4、下载中信银行手机APP客服端----》登录手机银行----》我的账户----》账户明细---》即可查看账单流水(前提条件:需要开通手机电子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查记录以及转账步骤

开通网上银行,自己到网上击活,就可以网上支付、转账。

转账成功后,可以打电话确认一下,防止转错账户或者没有到帐,可以及时和银行联系处理。

手机银行转账到帐时间一般在24个小时内,如果出现意外,2天左右时间就可以到帐。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查记录的相关介绍,大家在有了一定了解之后操作起来会变得当更加顺手。中信银行在今天也将业务覆盖的非常全面,大家可以通过中信银行办理非常多的业务,从而带来更好的生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