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苹果6中信手机银行闪退怎么办

  • 2018-01-25 10:59

苹果6中信手机银行闪退怎么办?有的时候不同版本的手机下载中信手机银行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那么对于中信手机银行的安装大家需要了解。中信手机银行很多的业务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便利,使用得当的话能够节省大量的时间。接下来中信银行为大家详细介绍苹果6中信手机银行闪退怎么办等等相关事项。

苹果6中信手机银行闪退怎么办

苹果6中信手机银行闪退怎么办?中信银行手机客户端开通及安装步骤

安装步骤

ios版本安装步骤

使用App store下载用户端

1. 确认您的iPhone可以正常使用网络(无线网络、3G网络等)。同时您也需要拥有一个Apple ID(可在苹果公司官方网站注册)。在iPhone桌面上点击打开App Store程序,进入App Store界面;

2. 在屏幕上方的"搜索"输入框中输入"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并点击搜索;

3. 点击"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图标,载入详细信息界面。点击"获取→安装→输入Apple ID密码,点击"好",即可开始下载。

Andriod版本安装步骤

通过PC下载安装用户端

开通手机银行后,在PC或Android手机上通过中信官网、应用汇、google play下载安装手机银行(Android版)用户端即可正常登录使用。

通过PC下载安装用户端(以google play下载安装为例):

首先,打开Google Play的首页,然后在上方的搜索栏输入"中信"或"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点击右侧的搜索按钮(放大镜)。

在搜索结果中找到"中信银行手机银行"的用户端点击下载。

下载完后将手机连接电脑,把软件拷贝至手机。断开连接后在手机上直接安装就可以了。相信安装得当的话可以帮助大家避免这些问题。

看完了这篇关于苹果6中信手机银行闪退怎么办的文章之后,大家对苹果6中信手机银行闪退怎么办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