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中信手机银行旧版与新版差别在哪

  • 2018-01-16 16:21

很多人使用习惯了一个版本之后就不愿意在更新了,那么在这里要提醒大家中信手机银行的升级版还是非常不错的。那大家对中信手机银行旧版与新版差别在哪有哪些了解?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中信手机银行旧版与新版差别在哪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中信手机银行旧版与新版差别在哪

中信手机银行旧版与新版差别在哪?2017年12月8日,中信银行“移动智能遇见美好未来”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信银行新版手机银行携贴心智能服务、创新智慧产品、安全风控手段等全新功能亮相,为客户打造更易用、更智能、更生活、更安全的线上服务平台。

近年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移动智能领域的技术革新正在驱动着传统商业银行零售服务的转型和重塑。多维度安全保障。新版手机银行依托中信银行独立设计、自主研发的涵盖事前、事中、事后的立体化风险实时监控系统,实现了全流程、跨渠道的案件风险实时防控。同时,还为大额转账提供蓝牙Key或人脸识别等安全措施,保证客户资金的安全性。客户还可根据需要设立信赖账户白名单,转账无需重复录入,只需2步即可完成全部转账流程。

升级客户体验。除页面全新升级外,新版手机银行深入客户常用功能领域,精简操作流程。以转账为例,新版手机银行为客户设计了场景化转账方式,常用收款人、手机号码转账等简易功能,可根据客户的转账金额、时间、卡号自动选择最优通路,无需客户手动输入收款银行和开户网点信息,轻松完成转账操作且手续费全免。此外,新版手机银行还针对中老年用户群体贴心地推出了“大字体版”。

以上就是有关中信手机银行旧版与新版差别在哪的相关介绍了,中信手机银行旧版与新版差别在哪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