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账户解绑

  • 2018-01-16 16:11

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账户解绑是很多朋友在使用手机银行的时候想要知道的。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账户解绑对准备办理业务还有已经办理的朋友也是需要了解的。时代的快速发展,例如手机银行等快捷便利的平台一定要好好利用。接下来中信银行为您介绍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账户解绑方面的问题。

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账户解绑

中信手机银行只是一个app,并不能直接绑定你的手机,因为在银行层面,绑定手机是帐户操作,这和生活类app不一样,因为涉及到财物。也就是说,你当时在开卡的时候人家就会要求你绑定手机了。如果你是换手机,建议去网点要求更新个人信息,更换账号绑定的手机号码。

去银行办事,要带卡、自己的身份证、以及原来绑定的手机过去(可能会发验证码)。

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账户解绑?如果已开通U盾,可以登入页面,成功登入后步骤如下:

移动银行绑定(手机) 点击右上角:网银管理—— 移动银行——安全设置——解除设备绑定;

然后用手机登入就没有了移动银行,进入页面就不会显示“您在非绑定设备上登录”了

网上银行绑定(电脑) 点击右上角:安全中心——系统安全设置——指定计算机——设置

中信网银修改绑定手机号,必须要本人持卡、携带身份证前往柜台办理。

具体办理流程如下:

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复印身份证,同时取号排队。

填写一张业务办理的申请单,在申请业务一栏选择”更换绑定手机“,并附现在需要绑定的手机号码。(如果申请单其他项有疑问,可以参考银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咨询银行大堂经理。银行不同所需填写的申请单名称不同,以工行为例需要填写的是其“他业务申请单”。)

待叫到号后,将银行卡、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业务申请单交付与柜台工作人员,即可修改绑定手机。

以上就是有关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账户解绑的相关介绍了,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账户解绑的细节问题相信大家都掌握的差不多了吧?如果大家还想了解更多的知识,请继续关注中信银行官网,相信在这里可以给大家非常满意的答案。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