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

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设置

  • 2018-01-16 16:06

对手机银行来说密码的设置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密码出现问题会耽误事情。手机银行中中信银行的手机银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大家对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设置有哪些了解?下面为大家整理了有关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设置的知识,希望能够对大家提供非常大的帮助。

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设置

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设置?如果是第一次进入的话,是银行卡密码或者是6位数字密码。登陆后需要修改密码,字母加数字的。如果忘记了,可以去银行重新设置。

中信银行手机银行包括我的账户、汇款转账、投资理财、信用卡、扫码转账、缴费充值等多个功能。50万超级转账,"0"元手续费;智能识别转账汇路,无需客户选择;新客户自助注册,无需临柜或开通网银;支持语音搜索产品、功能、收款人;无需登录即可浏览投资理财产品;首页个性化可定制等这些都是非常不错的特点。

大家在开通的时候一般有三种开通方式:

中信银行柜台开通:持有有效的身份证件和中信银行卡,在中信银行任意一个营业厅均可申请开通手机银行;中信银行网银开通:开通路径为网银管理-手机银行-开通手机银行;自助注册:您可直接在手机银行客户端登录界面点击注册,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自助注册。开通时,需自行设置手机银行用户名和密码;开通成功后即可登录手机银行

看完了这篇关于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设置的文章之后,大家对如何进行中信手机银行密码设置也应该有了深入了解,那么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希望大家可以提前做详细的了解,这样才是最稳妥的做法。想了解更多知识欢迎关注中信银行官网。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