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房屋贷款按揭何时还

  • 2018-01-11 17:05

现在的贷款都有自己的还款期限,而且现在每个人在还款的时候,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还款。那现在房屋贷款按揭何时还?现在很多人在办理完贷款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还款方式,我们现在的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那现在房屋贷款按揭何时还呢?

商业贷款的买房首付比例,房屋贷款按揭何时还?购买首套自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还有相关未成年子女),贷款首付款比例按规定一般不得低于30%;对于打算贷款购买第二套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一般不得低于60%,贷款利率按规定不得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对于打算贷款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银行按规定基本上不给予申请贷款。

购房首付计算方式,净首付款=实际成交价-客户贷款额(净首付款:不包括国家税费和中介服务佣金的首付款);贷款额=房屋评估价×80%(首次贷款额度可达80%);贷款额估算方式,可用合同价×85%,预估出大致评估价格。

房屋贷款按揭的还款时间,购房银行贷款正常还款一年后,可以提前部分还款或提前全部结清,提前还款的次数和金额没有限制(除非贷款合同中有约定,则按合同约定)。房屋贷款按揭何时还?提前还款时的补偿金(即违约金)按贷款合同中的约定。按揭买房后可以提前还款,或者是说缩短还款年限,需看具体情况而定。

提前全部还款:由贷款银行审核相关材料无误后,办理提前全部还款手续。房屋贷款按揭何时还?提前部分还款且贷款期限不变:贷款银行指导借款人填写相关协议。如果原贷款担保方式为抵押+保险且抵押登记尚未办理的,还需持保单正本、本人身份证和相关协议到指定的保险公司办理减保手续,后签订完的协议应由贷款银行及时送交相应分。

原贷款担保方式选择抵押+保险且抵押登记已完成的,和选择非抵押+保险的借款人,申请提前部分还款同时缩短贷款期限:贷款银行指导借款人填写相关协议,签订完的协议应由贷款银行及时送交相应分。

房屋贷款按揭何时还?以上就是关于贷款时间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每个银行对于贷款的利息都是不一样的,而且贷款的形式不一样,现在的利息也是不一样的,所以选择自己需要的,就是最好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