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按揭贷款房屋交易流程有哪些

  • 2018-01-12 15:30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着属于自己的消费形式,现在的贷款形式也是比较常见的,每个人在选择的时候都会选择不一样的银行贷款。那现在的按揭贷款房屋交易流程是什么呢?在办理的时候都要注意哪些事情呢?那现在按揭贷款房屋交易流程有哪些呢?

每个银行都会提供相应的业务,那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房屋按揭贷款。房屋按揭贷款是指个人购买的房产具有房屋产权证、能在市场上流通交易的住房或商业用房时,自己支付一定比例首付款,其余部分以要购买的房产作为抵押,向合作机构申请的贷款。

我们首先就要来了解一下什么是房屋按揭贷款,那就看看按揭贷款房屋交易流程是什么呢?首先,请到银行了解相关情况。并办理相关带齐以上的资料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然后接受银行对您的审查,并确定贷款额度;接下来就可以办理借款合同,且由银行代办保险。办理产权抵押登记和公证;最后剩下的就是银行发放贷款,借贷人每月还款和还清本息后的注销登记。

我们在来看看楼宇按揭的流程是什么?按揭贷款房屋交易流程有哪些呢?选择房产,购房者如想获得楼宇按揭服务,在选择房产时应着重了解这方面的内容。购房者在广告中或通过销售人员的介绍得知一些项目可以办理按揭贷款时,还应进一步确认发展商开发建设的房产是否获得银行的支持,以保证按揭贷款的顺利取得;办理按揭贷款申请,购房者在确认自己选择的房产得到银行按揭支持后,应向银行或银行指定的律师事务所了解银行关于购房者获得按揭贷款支持的规定,准备有关法律文件,填报《按揭贷款申请书》。

签订购房合同,银行收到购房者递交的按揭申请有关法律文件,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购房者即可与发展商或其代理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签订楼宇按揭合同;办理抵押登记、保险;开立专门还款账户。

以上就是关于按揭贷款房屋交易流程的介绍,希望大家对此有一些了解。现在的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都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理,所以每个业务的流程就是最应该了解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