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房屋按揭贷款年限限制怎么确定

  • 2018-01-12 15:39

在现在的生活中,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关注的贷款形式,而且现在每个银行都有着自己的优势。那现在房屋按揭贷款年限限制怎么确定呢?很多人都关注现在的年限的问题,很多人都关注现在贷款年限。那现在房屋按揭贷款年限限制怎么确定呢?

商业贷款年限最长为30年,有些银行要求贷款人年龄+贷款期限,不得超过个人及其配偶法定退休年龄(男性65周岁,女性60周岁);而有些银行则是要求贷款人年龄+贷款期限,须小于70年。房屋按揭贷款年限限制怎么确定?每个银行规定的贷款年限都是不一样的,具体也要看银行的规定。假如一男性今年50岁,按照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这一贷款规定来算,其贷款年限为15年(即65-50=15)。

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最长为30年,且不超过职工及其配偶法定退休年龄(男性65周岁,女性60周岁);也有的是说贷款的年限+贷款人年龄,不得超过70年,具体以各地方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的贷款年限为准。

组合贷款中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期限必须一致,贷款年限方面的要求,与上述一样。房屋按揭贷款年限限制怎么确定?总而言之,贷款年限=国家规定的法定退休年龄(或70)-贷款人实际年龄。年龄越小,其贷款年限越长,反之年龄越大,贷款年限则越短。

年龄是影响贷款年限最主要和最普遍的因素,除此之外,贷款年限还受到其它因素的影响,比如房产的性质、二手房的年龄等。

如果贷款人的收入稳定且比较高的话,可以选择短期贷款,时间越短利息越少,对于高收入只是为了暂时周转的人群来说,这样可以节省下不少房贷利息。而收入不稳定或低收入人群,考虑到自身的收入问题,可以选择将年限拉长,可以减轻每月的还款负担。大家要根据自身经济情况合理确定贷款年限。

银行收到购房者递交的按揭申请有关法律文件,经审查确认购房者符合按揭贷款的条件后,发给购房者同意贷款通知或按揭贷款承诺书。购房者即可与发展商或其代理商签订《商品房预售、销售合同》。

以上就是关于房屋按揭贷款年限限制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很多人在选择贷款的时候,都会关注现在的年限问题,而且每个银行都有属于自己的优势,每个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