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_贵不贵

  • 2018-01-08 14:04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经济的不断增长。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房屋贷款问题了。而现在最关注的就是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会涨吗?这种问题。正是因为更多人的选择,所以更多的人开始关注了房屋贷款,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也就成为人们的家常话题了。

现在在中信银行贷款的人很多,银行也为客户考虑了很多,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这种问题,充分从客户角度出发。而在银行没有进一步的调整之前2016年房屋贷款利率仍是如此!由于大多数银行按照次年调息来执行,所以很多在贷款利率调整之前就已经贷款的朋友,在2016年1月1日开始,买房贷款利率会调整为最新利率。在购买房子的时候要充分考虑问题,而不是盲目的去选择。这就是2016年房屋贷款利率。

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呢?在2015年10月24日后申请房贷的可按最新的4.9%利率(5年至30年)计算。然而公积金方面,由于2015年10月24日的降息中,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没有作调整,而公积金贷款利率今年经历了4次下调,五年以上个人住房公积金的贷款利率,从年初的4.25%降低到了目前的3.25%。

根据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问题,看一下在中信银行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条件是什么呢?这个贷款其实很简单,就是用自己或者别人的房产向银行抵押来申请贷款,去进行自己急需的消费,之后再一次性或分期向银行支付本金和利息。那么申请房产抵押消费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首先说最基本的,就是必须拥有本地的常住户口,年龄是在完全还款前不满65周岁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一般来说,要有正当职业以及稳定的收入,这样才能具备按时按规定还款。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是,你能提供银行认可的房产来进行抵押,假如是其他人的,则需要对方的认可和担保,并愿意和你承担相关法律责任。这就是房屋抵押贷款条件,就这么简单。明白了这个,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就要看你选择的银行了。银行不同,利率就会不相同。

房屋贷款利率是多少这种问题还在不断的变化,随着现在生活的不断进步,房屋抵押贷款条件也不算高,这的确是一个快速融资解决紧急问题的好办法。但是也要按照你的个人实际需求和情况,谨慎选择,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中信会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更好的服务客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