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房屋抵押能贷款多少_怎么样

  • 2018-01-08 14:07

在现在飞速发展的社会,人们对生活的质量也在提高。很多人都选择旅游、出国等,但是这些人可能都是在贷款。那么房屋抵押能贷款多少?有什么要求吗?是现在很多有房人一直在关注的问题。可以说,现在的社会贷款消费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那房屋抵押能贷款多少呢?

现在,很多商人都用自己的房子去银行贷款,不知道去什么银行,不知道房屋抵押能贷款多少?中信银行就可以办理这种业务,而且根据房子的条件确定你贷款金额。你的贷款额度=房产评估值×贷款成数,这个公式就可以看出,房产的评估值和贷款成数都会影响到房屋的贷款额度。房子的房龄,为避免自身风险,银行在提供房屋贷款时,一般对房屋本身和贷款人都有严格的条件规定,而房子的房龄就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在中信银行通常办理抵押贷款的房屋最好在20年以内,房屋建筑年代越近,你的贷款金额相应的也就有所提高。房屋建筑年代越老,贷款成数将会降成。还有房产所处地理位置和贷款人的年龄、个人信用和还款能力、房产所在楼层,处于最高层和最底层的房产都是不好卖的,虽然不是影响评估值的主要因素,但是也会成为影响房屋抵押能贷款多少的一部分、装修情况、贷款人的贷款房屋套数及房产属性,都是影响贷款的因素。一般而言普通住宅抵押贷款最多能贷款房产评估值的7成;像写字楼商业用房可能贷到房产评估值的5成。房屋抵押能贷款多少还是看房子的具体条件。

用房子做抵押获取资金来解决资金紧张问题是现在很多客户选择方式之一。但是房屋抵押能贷款多少就与很多因素有关,如房龄、借款人年龄、房产的流通性、变现性等,归结起来,这些都会影响到房产的评估值和贷款成数,房产的评估值和贷款越高,则所能贷到的款项就越多。

随着现在生活的不断进步,房屋抵押贷款也就成为了一种解决资金的办法。但是,房屋抵押能贷款多少还要取决于房屋的种种因素。在中信银行办理房屋贷款,中信会为客户提供最大限额的房屋抵押贷款。中信是你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