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中信房抵贷可以取现吗_怎么样

  • 2018-01-08 14:17

我们现在在办理的贷款的时候,最关心的就是现在的取现问题,每个人都很关注现在的问题。那现在的中信房抵贷可以取现吗?怎么样呢?可以说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每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选择,贷款也是一样的道理。那现在的中信房抵贷可以取现吗?怎么样呢?

中信银行房产抵押贷款申请要求有哪些呢?中信房抵贷可以取现吗?对于申请人来说,需要满足以下要求:18周岁以上,具有当地户口,如非当地户口须在当地已居住一年以上,有固定住址、稳定职业和收入来源并信用记录良好。同时,申请人必须是房屋所有人,如果有共同所有人,共同所有人需同意抵押。授信期限与授信申请人年龄之和不超过70年。连续居住一年(含)以上的港、澳、台居民及外国人,需要在当地有固定住所,并提供一名当地户籍的联系人。

对于抵押的房产来说,需要满足以下要求,房龄不超过15年,面积60平以上,地段好,另外全款购买期房也是可以办理的,如果是按揭购买的房子,需要是在中信银行申请的贷款才可以申请抵押贷款。

中信银行房产抵押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中信房抵贷能贷多少钱呢?结合基准利率、您的贷款需求以及您的实际情况,确定您的贷款利率。在中信银行综合贡献度较高的客户,可以获得贷款利率的优惠。

全新升级后的“房抵贷”,呈现以下五大优势。额度高,以住房抵押,最高可达房产价值90%。以商用房抵押,最高可达房产价值80%;期限长,综合授信期限最长30年,按揭和综合消费贷款最长30年,个人经营贷款最长10年,中信房抵贷可以取现吗?;客户多,工资性和经营性收入为主的客户均可以申请;用途广,盖消费用途和经营用途;还款活,采用按揭式的等额本息、等额本息方式还款,降低每月还款压力,同时有“随薪还”、“单双周供”、“轻松还”多种还款方式可选择;支用便捷,使用灵活,一次申请,额度可循环使用。

中信房抵贷可以取现吗?以上就是关于问题的介绍,希望大家对此有一些了解。现在很多人在选择的时候,可能会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而且现在提现也是很多人关心的问题。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