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深圳房抵贷有哪些用途

  • 2018-01-22 16:49

每个城市现在都有着属于自己的城市文化,每个城市都有着自己的经济基础,但是现在的贷款也是每个城市都需要的。那现在的深圳房抵贷用途有哪些呢?这些其实是我们关心的,有人说,可以用作创业的启动资金,还有人说可以用作企业的流动资金。那现在的深圳房抵贷有哪些用途呢?

首先来看看深圳房抵贷的用途,可以用于企业经营,用于企业经营的房产抵押其贷款利率为视银策及借款人的资质不同,在基准利率上上浮20%以上。一般的贷款年限为五年之内,抵押的贷款额度,一般经营用途的高可以申请到房产估值的70%。申请办理时带上贷款者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的证明、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还要带上自己公司的营业执照副本加盖公章、公司章程、公司近1到3年的财务报表还有企业银行流水等。

其次现在深圳房抵贷用于个人消费,用于个人消费的贷款抵押,利率一般为执行基准利率或是上浮10%。一般的贷款年限为十年以内。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时,需要准备的资料有借贷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的证明、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银行流水及个人消费用途证明等等的材料。

还有就是深圳房抵贷用于购买商用房,用于购买商品房,房产抵押的贷款利率现已经从原来的基准利率调高至1.1倍。房产抵押的贷款年限也比之前的短,由原来的长20年现在普遍缩短至10年。办理房产抵押贷款时,需要准备的资料有贷款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的证明、房产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银行流水及购买商用房合同等等。

除此之外,一般情况下,贷款人的个人信用、收入、资产等,借款人所提供的房产的面积、房龄、位置等,以及贷款的额度、期限等,都会对银行的抵押贷款利率有一定的影响。

以上就是关于深圳房抵贷用途的几种介绍,希望大家对此有一些了解。其实现在的贷款用途远远多于三种,因为每个人的需求不同,所以现在的贷款用途就会不一样。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