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零售业务

苏州房抵贷要求有哪些

  • 2018-01-22 16:46

现在的贷款都是很多人关注的,而且现在每个地区都有属于自己的贷款要求,而且每个贷款都有自己的优势。那现在的苏州房抵贷要求有哪些呢?现在很多地区的贷款都有自己的要求,每个地区的办理条件也是不一样的。那现在的苏州房抵贷要求有哪些呢?

苏州房屋抵押贷款利息,金额,年限,下款时间。苏州房抵贷要求有哪些呢?苏州房屋抵押贷款利息与住房按揭房贷款利息相差不大,利息4-5厘;贷款金额为现在房价评估的60-%-80%;房屋抵押贷款用于个人消费1-30年,用于个人经营1-20年;下款时间7-10天左右;还款方式为等额本金、等额本息、先息后本、

苏州办理房屋抵押贷款所需条件有哪些呢?苏州房抵贷要求有哪些呢?在贷款银行所在地有固定住所、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年龄在65周岁(含)以下、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有正当职业和稳定的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不良信用记录;有明确的贷款用途,且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苏州房屋抵押贷款流程有哪些呢?苏州房抵贷要求有哪些呢?借款人贷前咨询:填写居民住房抵押申请书,并提交银行证明材料;银行对借款人的贷款申请、购房合同、协议及有关材料进行审查;借款人将抵押房产的产权证书及保险单或有价证券交银行收押;借贷双方担保人签订住房抵押贷款合同并进行公;贷款合同签订并经公证后,银行对借贷人的存款和贷款通过转帐方式划入购房合同或协议指定的售房单位或建房单位。

贷款结清,贷款结清后借款人应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银行出具的贷款结清凭证领回由银行收押的法律凭证和有关证明文件,并持贷款结清凭证到原抵押登记部门办理抵押登记注销手续。

申请房产抵押贷款应具备的条件是什么?苏州房抵贷要求有哪些呢?有合法的身份、且年满18周岁,65周岁以内的合法公民;有稳定的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建造、大修住房的合同、协议以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证明文件;有所购住房全部价款30%以上的自筹资金(对购买自住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90平方米以下的, 自筹资金比例为20%),并保证用于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自然人作为保证人;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以上就是关于苏州房抵贷要求的介绍,希望对大家有一些帮助。现在很多人在进行选择的时候,每个地区的贷款都有自己的要求,而且现在每个地区的贷款流程也是不一样的。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