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办理信用卡需要哪些条件

  • 2017-08-23 14:10

办理信用卡是我们新的一种消费方式,信用卡是银行单独发行的是使用的一种借贷方式,可以在各地区进行购物、消费和向银行存取现金,具有消费信用的卡片。在银行发行的、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

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信用卡,这样方便我们支付。

集体办理:不论是学生群、上班族,一般会有集中办理信用卡的机会,此时通过办卡人员,能很便捷的办理,其中不需要工资证明等,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和个人信息即可,然后就等待银行的审核及邮寄卡片。

银行办理:以储蓄用户为例,在银行柜台办理相关业务的时候,也可以申请办理信用卡,银行工作人员会根据储蓄用户的情况,为其申请不同额度的信用卡,此法申请也无需太多证明,只需要将相关证件复印并填写好申请表格即可。

信用卡申请:其实已经拥有信用的人,可以通过推荐他人及申请其他银行信用卡的办法,再获得信用卡,其中信用卡推荐的办法,银行会对相应推荐人索取相关资料,一般不要收入证明,并会对推荐人和被推荐人,有相应的关联,如果遇到延迟还款问题,则会联系推荐人;而用信用卡申请他行信用卡,则需要办理人拍照信用卡及相关证件复印件即可申请新卡。

信用卡办理,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单位盖公章的收入证明去银行柜台申请办理,填写一份信用卡申请表交给银行就行了,然后等待一到两个月,银行批卡制卡寄卡,你收到卡后激活就可以消费使用了。

具体到卡的额度,与你的收入高低有关,如果你申请办理信用卡时追加提供资产证明比如存款房产车辆股权等,可以提高卡的信用额度的。

所说的情况,上街买衣服,吃饭,普通购物,各家的信用卡都有这些功能,看你的方便而定哪家的信用卡吧,推荐中信银行的信用卡。到银行柜台进行办理。到银行告知银行工作人员需要申请办理信用卡,那么工作人员会根据储蓄用户的情况,为其申请相对应额度的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