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哪个银行的信用卡最好申请

  • 2017-08-23 10:04

银行的信用卡比较好申请,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一种考虑。那些办理门槛较低的地方性的银行来说是一种好办理,一般只要能开出工作证明,基本上都可以办理成功;如果所在单位规模相对比较较大、知名度比较高,凭借身份证就能申请。这样就能够准确的给一些工资比较低来减轻压力,选择好信用卡,这样给我们一种时尚的消费模式。

选择信用卡要考虑到几大因素:额度是否高、还款是否方便、优惠活动是否多、吃饭坐车是否能打折。当我们使用信用卡时,一定要学会珍惜自己的信用,及时还款。同时不要盲目消费,要理性地用好自己的每一分钱。理性消费,维护好自己的信用。信用卡申请:关于信用卡的申请,我建议从中国五大银行里面选择,因为相对来讲安全性高。

申请信用卡的首要条件是;申请人为中国大陆地区年满18岁的公民。

带上身份证,工作证明、收入证明,到银行填写申请表,(当然如果你有房产证,购车证明等证明材料也可以带去,增加审核的资本。)申请表还需要填写推荐人,这时候你最好填写一个持有这个银行高端卡的朋友,借助这个朋友的信誉为自己申请信用卡增加筹码。

按照工作人员要求的步骤完成就可以了审核阶段:银行根据申请人资料提供的信息以及申请人信用进行审核,并且了解资料是否真实。

申请成功后大约15-20天可以收到信用卡。(因为成功后银行制卡,寄卡还需要时间。)激活信用卡:为了避免信用卡准确到达申请人的手里,一般情况下邮递员都会确认一下收件人身份,然而这样持卡人仍然不能使用信用卡,还是为了安全,需要激活后才能使用。

1、打电话到该行的信用卡中心激活。

2、登入到该行的官网网上激活。 银行发放信用卡的一项很关键的因素就是信用卡的持卡人有一定的经济基础和偿还能力。既然你具备经济基础,银行的信用卡就直接可以去申请了。是因为现在银行的信用卡已成为饱和状态,没有经济实力的朋友是很难申请到的。

信用卡的使用是年轻人对于消费的一种新的借贷方式,银行信用卡的申请就成了关键的一步,信用卡的额度越高,办理申请的难度也就越大,申请起来也比较难,所以就是优惠活动是否多,这样就能给年轻人减轻一定的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