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申请信用卡有那些方式

  • 2017-08-23 09:16

申请信用卡的基本条件是银行所通用的,不同类型银行卡的功能不同,因此申请时对申请人所提的条件也就不同的。所申请的请况也会不同,申请信用卡有哪些方式?对于银行来说就是信用卡的申请要求比较高。就说一下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方式。
信用卡申请的基本方式:

(1)年满18周岁,有固定职业和稳定收人,工作单位和户口在常住的城乡居民;

(2)填写申请表,并在持卡人处亲笔签字;

一般来讲,稳定的的工作是成功申请信用卡的必要条件。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例如现在不少大学都有专门针对大学生的办卡业务。对于收入不稳定但是也想办卡的朋友来讲,通过他们办卡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一,申请中信银行信用卡之前要了解一下招行信用卡的基本情况包括:信用卡类别:一卡双币(单帐户)的国际贷记卡信用额度:普卡3000元—10000元,金卡10000元—50000元年费:普卡100元/年,金卡300元/年,附卡减半免息期:最短20天,最长50天有效期:三年挂失:电话挂失即时生效。帐单日:5日,15日,25日可选,半年内可更改一次。还款:以交易日期而不是记帐日期作为还款日期。

二,填写申请表首先要拿到一张申请表,常见方法如下:中信推广人员送来,到网点拿,让卡中心寄。中信的网点一般均备有信用卡的申请表,如果找不到就问一下网点的工作人员。如果网点比较远或您附近没有网点,那就只有让卡中心给您寄了。就会有服务专员接电话。你只要说明自己想申请信用卡并报上地址几天后申请表自会寄到您指定的地址。

三、准备申请所需资料表填好后该准备资料了。申请信用卡一定要将可能需要的资料准备齐全,否则资料不全导致申请被拒或影响额度。必备资料如下:信用卡需要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一般只要复印你的身份证即可,但要注意复印清楚,照片和身份证号一定要能看清。

四,递交申请表及资料申请表和资料有三种递交方法:

1.到当地招中信网点提交

2.邮寄给中信信用卡中心

3.网上提交给中信信用卡中心

五,查询及征信资料递交后估计一周后就可以查询了,打电话就可以查询到申请进度了,信用卡网站上也能查询到进度的。如果查到资料已收到,就会有工作人员给打电话了。打电话是确认表是否为本人填的,确认一下你的地址等资料,一般不会超过5分钟。也不会影响到信用卡申请结果的。对问题要如实回答。打过电话后1-3天一般就可以在电话中查到申请结果了。

如果通过了,服务专员就可查询到卡片的寄发情况及所批额度,告诉你额度前会问你些问题(就是申请表上你填的资料),以核对你的身份。如果感觉签得不好千万不要在上面描,也不要重签,只是象你的笔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