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什么是信用卡论坛

  • 2017-08-23 09:17

信用卡论坛是一种新型的传播方式,如果一起步就乱了步伐,要习惯给自己定目标,无论是爱好论坛还是商业论坛都希望做好,让更多的人认同,所以总要知道自己希望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目标,这样才有动力向前。另外,论坛的发贴规则要由管理员或者斑竹亲自制订,在以后的发展中不断改进。

首先要有一个总纲,而每个版块都要有一个发贴需知,对发在该版块内的帖子有什么要求和奖惩制度都要说清楚,并且固顶,以便陆续前来的新人能一目了然。完善的服务在不影响速度和技术支持的情况下,尽量让论坛丰富多采。

下面简单地从几个大方面谈一谈:

1、人气这是很多论坛不成功的一个重要障碍。论坛做得再好,没人来也是枉然。宣传很重要,但这里应该注意宣传的方法。切忌到另一个论坛去宣传自己的论坛,到处张贴自己论坛的地址,那样的话结果很可能适得其反,轻则被痛斥一顿,重则论坛被黑。因为去别的论坛宣传,会给对方造成威胁,认为你是来“挖人”的,橇人买卖的下场可想而知。可以换一种方式,交换友情连接,或者含蓄委婉的自我推销,这些方法都可以提高人气。

2、鲜活一个论坛要做到长葆青春就要不停给自己给氧,翻新。一成不变的论坛是难以生存下去的。内容很重要,每天的新贴不一定要达到什么数量,但一定要达到尽可能高质量,让会员有可看的东西。论坛不比聊天室,一天两天没人在线,或许第三天就爆满;可是论坛一天两天没人来,就不大可能再有人来了。只有找不到会员的论坛,没有找不到论坛的会员。同样,只有会员抛弃论坛的时候,没有论坛抛弃会员的时候。千万不要因你的倦殆被大家抛弃。

一个论坛的发展总要经过几个阶段:萧条有秩序—火暴无秩序—火暴有秩序。要达到最高的层次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要不断总结经验,制订出适合自己论坛发展的方案,遵循规律生存,才能生存的更好。

总而言之,只要用心就能把论坛做好。以上只是做论坛的一点经验之谈,见识浅薄,万勿见笑。横扫互联网以来,网站活动成了众多中小论坛社区眼中的“救命草”,论坛是风筝,活动就是风,会员是线,如果没有了风,风就无法带动线,从而让风筝高飞于空。论坛和社区的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线上活动与线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