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

  • 2017-08-22 09:02

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的先进化,消费的方式也是多种多样,方便快捷。现在大部分的人都是持有信用卡的,信用卡成为很多人生活上不能缺少的一种资金周转的方式,那么有信用卡的人们是否可以使用信用卡贷款呢?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在接下来的介绍中,将为大家一一解答疑问。

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首先,只要贷款人的资信良好,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以及良好的还款能力,那就不需要考虑这一问题了。可以使用信用卡贷款吗?想要了解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首先必须了解什么是信用卡贷款。

信用卡贷款是指银行授予持卡人一定额度范围内的透支功能,将信用卡的消费贷款功能转化为无担保小额贷款的一种方式,实际上是一种信用卡转账借款业务。信用卡申请获批后,银行会把信用卡内的部分或是全部金额转入借记卡中,按照和银行之前约定好的还款期限还款。

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又是如何办理的呢?

目前信用卡贷款业务的申请不是很严格,只要你资信良好,无不良还款记录,一般都能申请。银行主要采用的方式是电话邀约或是客户主动提出申请,通过这种方式可以申请到5000~200000不等的贷款金额。

可以使用信用卡贷款吗?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自然关系到贷款成本问题。

可以使用信用卡贷款吗?信用卡贷款转账借款业务只适合短期贷款的人使用,他们可以用于资金周转上面,对于长期贷款的人,是不适合的。因为信用卡转账后,持卡人虽然可以分期偿还,但是却是分期越长,利息越高。12期的月息是0.75%左右,也就是说10000元就有75元的利息,假如预借50000,分为12期还款,月息是0.75%,一年算下来,利息就是4500元。目前6个月至一年(含)的个人贷款利率为6.06%,5年期以上的贷款利率为6.60%,相对于传统贷款的来说,信用卡转账贷款业务所要支付的成本会更高。

对于信用卡贷款能贷多少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看了以上内容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些疑问都有了一定答案,由于不同银行规定不同,在贷款额度方面,基本上会跟信用卡原有的额度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