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信用卡可以转账吗

  • 2017-07-12 09:05

转账业务的发展是我们缩短了我们给双方之间的利息,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生活中多了三个汉字的陪伴,那就是“信用卡”,据资料显示现每5人中就有1人拥有信用卡。信用卡因为其独有的特点而广受人们的喜欢,不仅可以在商场刷卡消费,而且还有积分奖励,以及享受到银行合作商户折扣优惠,甚至能帮你建立信用记录等。

一般情况下,用信用卡透支取现,每日取现的限额为2000元,手续费按取现金额的1%收取(2015年11月标准),最低收10元,还将收取取现额万分之五的日息。而要进行信用卡转账,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转账预借现金后,需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而要进行信用卡转账,必须要有该行的借记卡,并开通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和手机银行其中一个。持卡人在进行转账预借现金后,必须为此买单,并支付相关的费用。每天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此外还需要收取相关的手续费。

所以信用卡可以转账,但是有额度限制,而且手续费还不低。如果确实需要转账的话,可以给您的信用卡开通网上银行,开通步骤如下:以中信银行为例,网上注册只有您已经开卡并设置消费∕取现密码后,才能办理。

注册成功之后,以身份证号码、注册时输的登陆密码以及提示的附加码登陆信用卡网上银行,就可实现信用卡转账。是有额度限制,而且手续费还不低。如果需要转账,可以开通信用卡网上银行,操作如下:以中信银行为例,网上注册只有已经开卡并设置消费∕取现密码后,才能办理。

1、登陆中信网站。

2、点击“网上银行”服务。

3、点击开通“网上银行”服务。

4、确认客服服务协议。

5、按提示输入个人资料,其中账号为您的信用卡卡号,账号密码为您的信用卡消费∕取现密码,附加码按照右边方框显示输入。

注册成功之后,以身份证号码、注册时输的登陆密码以及提示的附加码登陆信用卡网上银行,就可实现信用卡转账。

信用卡相互还款存在巨大风险,信用卡还款可使用现金柜台还款、借记卡和信用卡关联还款、电话银行、网上银行还款等多种方式,但绝对不允许信用卡之间相互还款。

信用卡的转账业务的发展给我们带来了便捷的服务,持卡人在银行不知情的情况下,改变了信用卡贷款资金的用途,是典型的“空手套白狼”行为。使用这种手法可实现多张信用卡资金来回周转,持卡人可长期占用银行资金,和信用卡套现、养卡行为无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