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怎么还款的方式

  • 2017-08-22 09:29

信用卡的使用是社会中普遍现象,中信银行推出信用卡是本着服务于大众的心态,让人们更放心的使用信用卡,在选择信用卡时,要谨慎选择,让大家得更大的使用收益,享受信用卡带来的好处。选择更加便捷的信用卡消费和使用。

一、中信银行信用卡关联还款

(一)本行关联还款

开通本业务的客户,可将本人中信活期储蓄账户与中信信用卡建立关联关系,从而进行关联账户间的转账还款:包括自动转账还款(全额、最低额)和“随心还”自助还款。

1、自动转账还款(全额还款/最低额还款)

开通本业务的客户,我行会根据账单金额及客户指定的全额还款或最低额还款要求,在每月最后还款日从客户已关联的活期储蓄账户向其信用卡进行自动转账还款。

2、“随心还”自助还款:

开通本业务的客户,可通过上行短信指令、信用卡客服电话、中信动卡空间手机客户端和信用卡官方微信对中信活期储蓄账户关联的信用卡账户,进行本外币欠款金额范围内任意金额的实时还款交易。

(二)跨行关联还款

开通本业务的客户,可将本人他行活期储蓄账户与中信信用卡建立关联关系,从而进行关联账户间的转账还款:包括自动转账还款(全额、最低额)和自助还款。

1、自动还款(全额还款/最低额还款)

开通本业务的客户,我行会根据账单金额及客户指定的全额还款或最低额还款要求,在每月最后还款日从客户已关联的活期储蓄账户向其信用卡进行自动转账还款。

2、自助还款

开通本业务的客户,可通过中信动卡空间手机客户端、信用卡官方微信对他行借记卡账户关联的信用卡账户,进行本币欠款金额范围内任意金额的实时还款交易。

(三)现金宝自动还款

汇添富现金宝自动还款,是指已开通汇添富现金宝账户的客户,通过汇添富网站完成现金宝与中信信用卡关联自动还款的业务;客户可根据自身需要选择设置扣款类型,包括全额或最低还款;系统会在客户最后还款日前2个基金交易日根据客户协议设置进行自动扣款,扣除款项将用于偿还您的本期账单,扣款完成后实时进行提额。

二、中信银行信用卡网上还

(一)本行网上银行还款

登录网上银行进入到个人网银,并将您的信用卡进行签约,即可随时随地通过个人网银对您的信用卡进行还款,实时到账。

(二)支付宝还款

登录支付宝网站选择“信用卡还款”,按照操作提示,使用以下任一银行发行的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借记卡向中信信用卡还款,资金实时到账,免手续费。

三、中信银行信用卡机具还款

(一)本行ATM机转账还款

在中信银行的任一ATM机上,用中信银行借记卡向中信信用卡转账还款,实时到账。

(二)本行自动存款机现金还款

中信银行的自动存款机(ADM)或存取款一体机(CDM)上,用人民币进行现金还款,实时到账。
根据描述,都知道信用卡的还款方式是通过以上几种方式可以进行还款的,信用卡的是拥有可以在不同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还款消费的。这是我们使用信用卡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