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

中信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

  • 2017-08-22 09:32

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银行每月必须交还的最低金额,可以分期还款每期的还款数量都大于最低还款额度,是良好的信用记录中的基本还款方式。我们所需要的还款方式,给我们减轻了还款压力。让我们没有经济压力,中信银行信用卡最低还款额是什么意思?是我们所了解的。也是给我们的生活减轻负担。

最低还款额的计算方法:最低还款额=全数的上期最低还款额未偿还部分+全数的现金交易额以及相关的利息费用+全数的超过信用额度消费的款项+10%×非现金交易额是以相关的利息费用+EPP当期所分摊金额及相关的利息费用。依照银行规定,信用卡每个月最低还款额应为10%,10000块的帐单,最低只要付1000块就是信用良好了,其他的,下个月再还。从10000消费产生的那天起,直到还清的那一天,“未还清的部分”每天需要付万分之五的循环利息。

那就举例来说,假如张先生的账单日为每月5日,到期还款日为每月23日。9月5日银行会为张先生打印所到期账单的消费包括了他从8月5日到9月5日之间的所有交易。本月账单所消费的一笔是8月30日,消费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假设张先生的本期账单列印“本期应还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最低还款额”为100元。在9月23日前,全额还款1000元,就会在10月5日的账单中循环利息为0元;在9月23日前只是偿还最低还款额100元,按照不同的算法,10月5日张先生对账单的循环利息分别为:中信银行信用卡循环利息=17.4元。具体计算如下:1000×0.05%×24天+(1000-100)×0.05%×12天=循环利息17.4元。

如果在持卡消费之后全额还款不会收取任何利息和费用如果超过了银行规定的最后还款日要收取日利率0.05%的利息利息:消费透支金额*0.05%*消费透支天数消费透支天数是从刷卡日到还款日之间的天数在对账单上体现的利息只是从刷卡日到对账单日期之间的利息对账单日期之后产生的利息需要在下期对账单日之后还款。消费2020元只还202元收取2020的利息还款后收取2020-202元之后的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