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多少钱?

  • 2016-11-24 16:28

如今,中信理财产品作为主流理财产品之一,越来越备受大家的关注。目前,有许多中信银行的老客户或者想投资中信理财的新用户想要办理中信银行白金卡,却苦于不太了解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多少钱可以拿下,也不太清楚白金卡特权的好处。在此,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多少问题做出了详细的回答。 

首先呢,中信银行白金卡有两种,一种是白金信用卡,而另一种是白金储蓄卡。大家一般问的白金卡都会是白金信用卡,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是有年费的。同时,按照分类标准不同,收费的方式也不一样。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多少?需要说明的是,中信银行白金储蓄卡目前是不收取年费的。但同时,所附带的功能并不多,远不如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那么强大。 

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多少钱?中信银行白金信用卡分为尊贵卡和精英卡两种类型。尊贵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2000元,尊贵卡附属卡年费为人民币1000元,精英卡主卡年费为人民币480元,精英卡附属卡年费为人民币240元。首年除了找客户经理写申请予以减免,没有其他办法。第二年起可以用刷卡积分兑换年费。中信银行信用卡不开卡不需要交年费。但是您存进去的钱只能消费不能取现,取现会产生高额手续费。 

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多少钱?原则上一般人都不会存储信用卡。就算存储金额一般也是用作投资理财方面,这就不存在需要缴纳高额手续费的情况。另外,还有一种特殊的白金卡,叫中信银行高尔夫白金卡。主卡RMB3600/年,附卡RMB2000/年。并且,需要注意的是,中信银行高尔夫白金卡的年费不能减免。有高尔夫娱乐活动或者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自行了解一下,在这里便不做过多的介绍了。 

中信银行白金卡年费多少钱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想要提醒一下办理信用卡和投资理财的朋友们。信用卡应当在自己能偿还的范围内使用,避免因为还款问题而使自己陷入不必要的麻烦。另外,投资有风险。风险与效益是相关的,是成正比的,有多大的效益就意味着要面临多大的风险。最后,中信银行白金卡会本着对持有者的客观实力做出判断,如果没有达到标准,那么最好还是办理标准金卡信用卡为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