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 2016-12-05 14:33

作为全国七大银行之一,中信旗下最优质的项目自然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中信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中信期货手续费高不高?这恐怕是目前众多的投资理财者想要关注的问题了。为什么?因为中信在投资理财方面确有自身的独到之处。 

中信期货公司收取的手续费目前在每个地区的中信期货营业部收取的都不一样,中信期货交易手续费也会因客户资金量大小、交易量多少的不同而不同。那么,中信期货交易手续费到底是多少?资金量大的甚至成百上千万的客户,中信期货公司自然也会适度降低手续费。 

总的来说就是期货公司在交易所的基础上加一定的比例,投资者开户务必选择大型期货公司办理,中信银行便是众多人选择之一。由此在这里给予一份统一的中信期货交易手续费计算方法:中信期货收取客户的手续费,等于交易所手续费,加上中信期货公司的手续费。 

其中交易所对不同商品的期货收取有一定的手续费标准。根据时间不同,收费标准不一样,具体可以到期货上市的交易所查询。当然如果你是大客户,自然会有中信的专员将这些资料整理好。同时,中信期货公司收取的手续费并没有详细规定。中信期货一般收取期货交易所手续费的1.5倍,这也属于业内手续费。已经较大多数期货公司或银行要低得多了,这也算是中信的一大特色。中信期货交易手续费各个品种基本都不一样的,具体中信银行可以和中信期货客户协商。 

现如今期货公司真要说起来,区别不大。可以说现在拼的基本是服务,手续费之类。去年中信银行的期货净利以2.8亿遥遥领先其他银行和期货公司,排名第一。可见中信期货是有着相当大的信赖度和优势的。否则也不会如此受到大众的认可。尤其是中信在金融三大产业里面,就是靠着证券和理财发的家。在这方面遥遥领先于其他行业,那必然是意料之中的。 

更多中信期货交易手续费问题,可以咨询中信银行官网或电话客服,或者在中信官网上查找问题的相关内容,如果没有或查询不到,可以咨询当地的中信银行,以当地中信银行出台的标准规范为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