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中信乐赢周期怎么计算

  • 2016-12-05 16:46

近年来,中信理财产品以其效益第一的优势,成为了全民喜爱的理财产品之一。但是,还是有很多投资人不知道中信乐赢周期怎么计算。如果周期都不会计算,那么收益肯定也不会计算了。在此,整理了中信乐赢周期怎么计算的公式,方便大家学习和参考。 

通过模型综合测算,该产品可获得的测算最高年化收益率4.45%/年,这是个预计收益。那么,中信乐赢周期怎么计算?理财产品,由商业银行和正规金融机构自行设计并发行,根据产品合同约定投入相关金融市场及购买相关金融产品并获取投资收益后,根据合同约定分配给投资人的一类理财产品。中信理财之乐赢稳健属于浮动收益产品,不保收益也不保本。 

年化收益率又称之为年回报率,顾名思义,就是在一年的投资周期里收益的比率,也就是拿一百元本金投资到某个项目一年能挣回多少钱。比方说,某个投资项目的年化收益率达到了10%,这也就是说,如果你花100元本金投入到这个项目当中,在过了一年以后,你就能赚到10元的收益,加上本金共拿到110元。 

可以发现,中信乐赢周期怎么计算,这个概念里强调两点,第一点是必须转化成比率,相当于投资100元的收益情况,并都有起投金额;另一点是年化,必须将投资周期统一为年。比方说,某个项目,你投资1000元,用一个月时间赚了10元。那么,如果投资了一年话,就能赚到120元。所以,转化成比率就是120÷100012%,得出该项目的年化收益率是12%。也就是说,向这个项目里投资100元,一年时间会获得12元的收益。 

所以,当我们在计算年化收益率时,只要搞清楚,在这个项目里我们投资了多少钱。在一年的时间里根据我们获得了多少收益,然后用收益和本金相除,就能从而算出年化收益率,也就是完整中信乐赢周期怎么计算的方法。 

此外,当我们面对投资周期不到一年或是超过一年的项目时,万万不要与年化收益率搞混了。比方说,如果投资期限半年的中信乐赢稳健,预计的年化收益率是4%,并不是说投资6个月就有4%的收益。要记住年化收益率一定是对于一年的投资周期而言的,所以要计算6个月的实际收益率,计算公式是4%÷12×61%,如果投一万的话,这三个月的实际收益预计是10000×1%100元。 

更简单明了的算法是,本金×利息/365×期限天数=N元(所得利息),把本金和存的利息一起放进去,就可以得出总的利息了。假定理财本金为10万元人民币,投资于这个产品的年化净收益率为5%,实际理财期为60天,则投资者的收益= 100000×5%×60/360=833元。 

这个世界上对于财富来说最大的奇迹就是复利,搞清楚中信乐赢周期怎么计算对我们理财是很重要,进一步可以得出年收益计算方式。2001年,有着股神之称的巴菲特投资36年来收益率年均增长23.5%,也就是说增值了1995倍,这就是理财的结果。

相关推荐